主吃aph和灵能
菊厨耀厨极东厨,请注意顺序、
冷战厨、东欧百合厨,基本不吃露中。
灵能是厨茂厨律厨师匠,顺序+1
影山骨科和茂灵
经常换id头像,多数作品请戳tag桂花糖年糕

(杂事)以后不含字母就打组合名了

-来自年糕

自上次被别人指出错误并提问之后得到解答,我觉得为了不让某些cp洁癖的人感到不适,所以不含字母就只打组合名tag,如极东音味痴东欧百合等,不同时打如菊耀耀菊的tag了,要打也只打一个,真是十分抱歉!!因为我是无差别的人,大概没有cp洁癖只有组合洁癖,比如不吃红色组什么的⋯⋯如果对不打tag有意见请指明,我会征求大家的意见,毕竟我也不想撕起来,我是一个怕麻烦的人。然后那个提问的文章已经删除,如有疑问请私信我,谢谢。

评论(4)
热度(2)

© 汤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