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吃aph和灵能
菊厨耀厨极东厨,请注意顺序、
冷战厨、东欧百合厨,基本不吃露中。
灵能是厨茂厨律厨师匠,顺序+1
影山骨科和茂灵
经常换id头像,多数作品请戳tag桂花糖年糕

(极东)合作伙伴

-极东非国设注意,刚才看了几个本子热血澎湃写个段子降降火
-年糕出品

“所以王先生是觉得可以办吗?”眼前年轻得让人不敢相信的合作商代理人本田菊先生放下了刚刚抿了一口的茶杯,抬起头用空洞无神的眼睛看向坐在桌子对面的合作伙伴派出的协商者——也就是王耀先生。
我作为一个刚刚靠关系能够在这种重要场合当个助理的新人,对于这次双方合作的展会十分重视,希望能够通过这场展会稳固我这个名不副实的王先生的助理位置。
王先生是一个看上去很年轻的男人,实际也只有三十岁上下,待客风趣幽默,对内严谨认真,本人也算得上是帅气清爽,还会洗衣烧饭,可以说是单位里的一枝花,可惜陆陆续续交了几个女朋友都没能修成正果。
我们单位也颇有几个暗暗恋慕王先生的女孩子,在表明自己的心意后,都被或明或暗地拒绝了,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所以说,王耀,王先生差不多算是一朵摘不到是高岭之花。
而这次前来商谈的本田菊,也是一个年轻有为的青年,看起来年龄要比王先生稍小些,但长得简直让人想要拿他的照片舔舔舔,可惜身高硬伤,比一米七的王先生还矮。
但是那种儒雅清澈的气质让人简直想要抱着他的大腿喊老婆prpr,我这种不动如山的女子也被本田先生的颜值和气质打败了,真是惭愧呀。
还有些跨不出腐门或伪腐的同事们说还不如让他俩凑一块儿去,反正都是多年的合作伙伴了,亲上加亲,何乐不为?
然后那群同志们又开始讨论攻受的问题,最后觉得两位帅哥都是有人妻潜质的,而且觉得如果真恋爱了也都是相敬如宾举案齐眉的那种类型,逐无后话。
结果在办展会的时候,这俩黄金单身汉还真在一起了(╯°Д°)╯︵┻━┻
我快被这两位上司搞出心脏病了,还据说这俩货小时候就认识,而且还都是一起长到初中年龄才各奔东西的,结果长大还是在一起了。
对此我只想说,我不小心窥探到他俩【哔——】,有人需要问我啥的吗?

评论(8)
热度(16)

© 汤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