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吃aph和灵能
菊厨耀厨极东厨,请注意顺序、
冷战厨、东欧百合厨,基本不吃露中。
灵能是厨茂厨律厨师匠,顺序+1
影山骨科和茂灵
经常换id头像,多数作品请戳tag桂花糖年糕

(阴阳师同人)狗粮

-帚神,莹草相关
-来自年糕

我曾经不知道我是狗粮,直到有一天。

-

我是帚神,每天都摇摇摆摆着身子,在结界里一点点吸收能量,和周围的n卡小伙伴们行走在结界里。

小的时候,我以为这个世界上只有跟我一样的n卡,直到有一天阴阳师大人把结界里的一颗达摩蛋取下,换上了一只莹草,一张r卡。

她进来的时候尽管只有一级,但是她天生就是一张三星卡,于是我便以为这世上除了n卡就是r卡,每一张r卡生来就是三星。

莹草妹妹很可爱,有一张圆圆的白净的脸,扎着高高的马尾辫,手里握着一根蒲公英。我喜欢看她在结界里跑跳的样子,觉得她比天邪鬼青好看多了。

然后某一天,我十九级满经验了,于是我被取下结界,喂了两张跟我同样身份的n卡,不过他们跟我刚开始那样,只有一级。

我刚开始吓了一大跳,为什么世界上会有人吃人的事情,后来才晓得,我们不是人,我们是妖怪,做出这样的事情是理所应当的,即使预谋者是一个人类。

那是两张我所嫌弃的天邪鬼青,我看着她们与结界中那个天邪鬼青一模一样的脸,心中五味杂陈。

我没有再回到结界,而是收在阴阳师大人的仓库里,和一干二十级的n卡们生活。这时,我才第一次见到结界外面的世界,可我还是想念莹草妹妹。

算算时间,莹草妹妹也快二十级了,她也会来这里的吧。

但她除了吞吃了两张n卡以外,就再没有留下来,而是回到结界里。

我还是留在仓库里,觉得没有什么有趣的。

我们被养大,可是我们却不像其他式神们那样出门作战,只是清闲地过日子。

大家都想不通为什么。

日子一天天过去,比我们大的多却跟我们一样闲的九命猫姐姐说,莹草要二十五级了,你们之中有两张卡要给她作狗粮。

我问九命猫姐姐,狗粮是什么。

她说,就是你们吞下的那两张卡,他们是狗粮,你们也是狗粮。

细思极恐,但不知道为什么,就算是狗粮,我也想要被莹草吃掉。

到了那一天,莹草从结界里回来了,她换上了新衣服,头发也变成棕色的了。

我看着在远处被领来的她,不知道她还记不记得我。

阴阳师大人把她放到仓库里,转身打量我们这群n卡,他思量了片刻,说,就这两张帚神和天邪鬼赤吧。

我听他指的是我和我旁边的天邪鬼赤,很兴奋。也许这就是作为狗粮的命吧,我不知为何这样想。

阴阳师大人把我们提出来和莹草放在一起,他说,小草,吃掉他们吧。

莹草漠然地点了点头,也许是因为她之前已经习惯了。

不知道为什么,在她点头之后,我不见了。

我在一片漆黑之中想,也许这就是狗粮的命运吧。

不知道,下一次,我又会被谁吃掉。

评论(2)
热度(6)

© 汤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