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吃aph和灵能
菊厨耀厨极东厨,请注意顺序、
冷战厨、东欧百合厨,基本不吃露中。
灵能是厨茂厨律厨师匠,顺序+1
影山骨科和茂灵
经常换id头像,多数作品请戳tag桂花糖年糕

(极东)我有一百种方法做狐狸肉

-极东万圣节设注意,微abo耀菊向,耀a菊o
-段子
-年糕出品

僵尸王耀和他的邻居狐仙本田菊关系很不好,不好到了一见面就互讽。

比如,

“科科我王耀有一百种方法做狐狸肉阿鲁。”

“王耀桑反正是僵尸即使把在下做成菜也不能吃吧?”

“不,我吃不了我可以找别人试菜,毕竟灵狐肉可是大补的,我还正想试试怎么烧更加滋补呢!”

“那么在下今天就把王桑院子里的草药和花叶都拔了喂波奇!(?)”

但是还是相安无事,顶多就是给对方做个恶作剧。

其实刚开始他们关系还没有那么恶劣,但是某天本田菊在浇灌花园里的众多花木时发情期突发,然后被翻墙而来的某僵尸邻居拐到了床上差一点被标记之后,他们的关系就开始差起来了。

当本田菊发现开始脚软并散发出自己的气味的时候,他并没有马上反应过来自己应该赶紧躲到屋里来避免某些冲动的A闻气味而来,而是想要吐槽抑制剂怎么突然失效了⋯⋯

所以释放出的浓烈的绿茶所特有的清苦气息理所当然地被正好在隔壁院子正在晒衣服的王耀闻见了。

僵尸一开始还以为是本田菊在喝茶,结果越闻越不对劲,通常茶叶的这种气味不会传的非常远,顶多只有一个角落或一个小房间,而且也是比较淡的,不会这么气息强烈;并且本田菊也没有说明他的体质是哪一种,尽管自己也没有说明过自己是Alpha。

想着想着王耀发现自己不知何时已经爬到了墙上,可以清楚地依靠自己的视力看见隔壁院子发生的一切。

果然,本田菊并没有在喝茶,他傻愣愣地拎着一个大水壶,一手扶着额头,背后的尾巴几乎要垂到了地上,白色的狐狸耳朵也有些不太精神,软塌塌地贴在头上,一股绿茶气味似乎实体化了,从本田菊的颈后勾引着王耀,使他想要爬过墙来。

本田菊突然扑通一下半趴在了地上,吓得爬墙的邻居差点从墙上掉下去,他这时定了定神,翻过了墙来,径直走向看起来很虚弱的看起来身着像是狩衣的本田菊。

“你⋯⋯谁啊!在下不会轻饶私闯民宅的人!”啧,明明意识都有些不清楚了,还嘴硬。

“我是王耀阿鲁。”

“原来是耀桑么⋯⋯请问耀桑能够把在下扶进屋里吗?在下⋯⋯有点不舒服⋯⋯”也不知道是不是真不知道自己发情期到了,还是对他都有这么强的警惕心。

“我不是Alpha,我知道你发情期到了。”

“耀君是Alpha吧⋯⋯不然在下就不会闻到一股花香了⋯⋯”

真是没办法沟通!Omega难道都这么难搞么?王耀苦恼地想,然后选择直接把现在这个处于发情期身娇体软易推倒的狐仙打包带回家。

然后他们就发生了P♂Y♂交♂易。

幸好只是临时标记,不然本田菊这辈子就栽在王耀身上了。但还是不得不在王耀家度过了这个略显漫长的发情期,日日白日宣x,夜夜笙歌(bu)。

某个餮足的僵尸先生表示,某个比他小了整整两千多年的狐仙眼角微微泛红,媚眼如丝用尾巴缠上王耀的腿和腰肢,还娇了个喘的样子还真是可爱,比他平时一本正经叫着王桑耀桑的禁欲模样可爱多了。

于是之后本田菊搬回家以后每次见到王耀都好像要打他一顿的样子,旁人大多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有借住在王耀家的表妹晓梅一脸贼笑地表示自己闻到了一个多星期的至今还留有淡淡的牡丹和绿茶气味⋯⋯

但是这种气味此后更浓了,因为本田菊发现尽管只是暂时标记,但是此后每一次发情期他都会想起某一个和混蛋僵尸度过的那一次,于是索性破罐破摔,此后的发情期都被王耀承包了。

然后他们结婚了,林晓梅表示自己已经出了很多套关于僵尸狐仙的本子了。

评论(10)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汤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