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吃aph和灵能
菊厨耀厨极东厨,请注意顺序、
冷战厨、东欧百合厨,基本不吃露中。
灵能是厨茂厨律厨师匠,顺序+1
影山骨科和茂灵
经常换id头像,多数作品请戳tag桂花糖年糕

(极东)“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哦!”

-极东学生非国设注意
-被四谎一个椿的视频虐到了,所以来发玻璃渣(好吧其实是糖)
-微岛国组,还没写过岛国组呢!
-段子,明天产出第一篇短篇
-年糕出品

王耀真的真的很喜欢本田菊,从他们一起长大的时候,就开始喜欢那个男孩子了。
可是⋯⋯他们都是男孩子啊⋯⋯
王耀很伤脑筋,甚至有一种想要不顾他意愿把他拐到国外去的念头。
他脱下手套的手指在公交车窗的雾气上不知描摹着什么,外面透明到晶莹的雨滴像是x果手机的默认屏保,很漂亮。
画着画着,他放下了手,把那些字用手掌抹去,又把头转回去,谁也不知道他写了什么,谁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写本田菊,和我爱你。
公交到站了,王耀背起搁在腿上的书包,把整个脑袋都几乎缩进了围巾里,就看得见一条扎的不同往常的高马尾露在外面,还有被冻得发白的半张脸。
我一直一直都喜欢你呀,即使我不愿意在别人面前承认,只说把你当成弟弟。
他踩着地上的砖格子,举着一把黑格子的伞,认真得就像一个刚上幼儿园的孩子。
真的,我是认真的哦,即使我没有给你写过情书,也没有为你做过什么。
在王耀眼里,本田菊是一个很棒的人。但是,即使自己有那么多喜欢他的理由,可他还是怕这只是一时兴起,他怕自己以后会自嘲着说我原来还喜欢过男孩子呐,果然荷尔蒙让人混乱么?
小菊,小菊啊,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呢?我想你是知道的吧!但是我还是希望你不知道,这样我就能继续理所当然地用兄弟的名义关心你。
本田菊在小时候虽然一直是被王耀照顾的那一个,但他比王耀要优秀得多。他会画画,会吹尺八,还会弹钢琴。
你弹钢琴的认真模样很帅呢!你自己从来不知道吧?现在我从心里告诉你了哦!你有的时候脸上还会因为夏季的炎热而布满汗水,但是你常常会因为入迷而忘记擦啊,以后如果我不在了,谁会来给你带手帕来呢?也许是亚瑟吧⋯⋯那个臭小子⋯⋯!
亚瑟·柯克兰是本田菊暗恋的对象,好像亚瑟也喜欢本田菊吧?毕竟他可是本田菊的最好友人呢!怎么会不知道本田菊喜欢那个绿眼睛的男孩。
哼,那个男孩子一定不像我那样知道你喜欢什么讨厌什么吧?所以能和你好好在一起的,只有我哦!毕竟⋯⋯我是你的哥哥啊。也就只是哥哥罢了⋯⋯
本田菊不仅喜欢巨咸的东西,还喜欢家门口冷饮店特有的柠檬棒冰,还喜欢那些足球篮球之类的玩意,但是他都不会⋯⋯他讨厌不爱干净的人,还有可乐鸡翅,在吃过阿尔弗雷德的版本之后就开始讨厌了。
菊,我们在一起八年了,都已经超过七年了呀!你还不知道给我一点回应吗?哪怕是拒绝⋯⋯也好呀。
到家门口了,王耀站在楼梯口,突然觉得眼睛里都是泪水,他眨了眨眼,泪水落在红色的羊毛围巾上。
你真的不知道么⋯⋯不知道我真的不能陪你更长时间了么?你真的不知道陪在你身边那么长时间的我喜欢你么?
书包啪地一声重重落在地上,王耀蹲在了地上,哽咽着,喉咙里忍不住发出呜咽声。他觉得眼前黑色的刘海简直是不能再讨厌了,顺着泪水糊在脸上。
我真的就只能至多陪你到明年秋天了⋯⋯可能连最喜欢的梅花也看不见了呐⋯⋯
眼睛里不停地滚出泪水,点点落在水泥地上,他不想擦掉脸上的泪水,他想要看看自己最多会为了那个没心肝的菊花流多少泪。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他再也发不出声音,只是虚张着嘴。
我,爱,你,本,田,菊。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汤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