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吃aph和灵能
菊厨耀厨极东厨,请注意顺序、
冷战厨、东欧百合厨,基本不吃露中。
灵能是厨茂厨律厨师匠,顺序+1
影山骨科和茂灵
经常换id头像,多数作品请戳tag桂花糖年糕

(致歉)今天实在太困了

今天渣了三个小时的基三,眼睛痛,很困,明天也因为要去外公外婆家看望生病的我妈,下午还要再上两个小时的数学培训班,今天就不更了,明天大概会补更总共两篇。还有之前致歉的那篇还有四个梗没点,要点的亲直接在这篇底下留言好了,除露中以外差不多都吃,喜好极东和东欧百合组、音味痴什么的,不太喜欢法加但是会写。
点梗可以点短篇和长篇、段子,长篇会连载,也可以让我把之前开的囚禁二十题写完,短篇大概几千字左右,但不会一天之内就撸出来,大概会在点梗的那个双休日发上来。段子依旧当天说当天发,除非你说的时候我已经睡了。
对了这里基三刚刚入没多久,电五姨妈军娘,月色与耀;千岛湖毒哥,今晚月色很美;电八智障侠花萝,庸人自庸。
其实也可以点基三小段子什么的(*/ω\*)只要你说的游戏啊番啊小说啊什么的我看过我基本都会答应给你们写。
而且两个星期以后就要毕业考了简直紧张,但还是会去日更的,爱你们哦❤。
然后有什么推荐的国内国外名家名篇也推荐给我吧,我要学习_(┐「ε:)_毕竟自己只会写不像段子的段子。
就是这样√
-来自年糕

评论(3)
热度(2)

© 汤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