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吃aph和灵能
菊厨耀厨极东厨,请注意顺序、
冷战厨、东欧百合厨,基本不吃露中。
灵能是厨茂厨律厨师匠,顺序+1
影山骨科和茂灵
经常换id头像,多数作品请戳tag桂花糖年糕

(极东)自在

-极东非国设注意
-终于有脑洞了
-网游设
-段子
-第一更,六更不知道写不写的完
-可能有续
-来着年糕

本田菊最近玩了一款游戏,认识了一个人。
那款游戏是剑侠类的,画风算得上清新精致,玩家人数大概上百万是有的。
本田菊算得上是一个犀利的玩家,没几天就手动满级,成为了一个专注于每天收集成就的成就党。
但是玩了两三个月,还是把一个玩家众多的游戏玩成了单机。本田菊不是没有加帮会,也不是每天半夜上线,但他偏偏就是每天孤零零地做成就,清日常。
直到有一天,一个名字叫“每天三盏茶”的人加了他。
每天三盏茶的声音是温柔悦耳的男神音,但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暴力输出,并且有着一身土豪装备。每次本田菊被室友强迫去打副本时和他组队都不用本田菊的小萝莉医师费劲去给他加血加状态,基本上就是坐等打完。
于是自从第一次配合后,他们就凑合着成了互相的绑定奶和输出。
后来本田菊都懒得叫他id了,从他嘴里套出真实姓名之后就叫他耀君耀君的;后来知道本田菊名字后,王耀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开始叫他小菊了。
总之一天一天过得虽不算特别有意思,但好歹有人陪着了。
还是直到有一天,王耀看到本田菊上线就飞过去在那个萝莉角色的脚下炸了一个表示情定三生的烟花,他说:本田菊,我们在一起吧。
本田菊看到之后,莫名的冷静。他下了游戏,关了语音通话,然后呆呆的坐在电脑前,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点高兴。
王耀知道,本田菊是男人;本田菊也知道,王耀是男人。
然后本田菊就这样从下午坐到了晚上,直到室友带着晚饭回了寝室,他才恢复了常态。
然后,他又上线了,看见王耀已经下了,他才没有再次关掉游戏。他想要跟王耀说什么,但又不知道。最后,他来到这个地图的信使面前,寄给了王耀的角色一封信。
“耀君,在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在下大概已经把游戏卸载了。在下还是不能接受男男,抱歉。在下的密码你也知道,这个号的仓库里有很多输出用的上的道具,都留给你了。在下大概不会再上游戏了,望自在。”
然后他发给了王耀一条短信,告诉他自己发了一条信给他,然后就手机关机电脑也关机了。
后来,王耀一直没有联系到他,只联系到他的室友,说是本田菊从此之后常常就泡在学校的图书馆里,考上了读岛国某所著名大学的资格,办了签证,回到了祖国。
后来,常常有人可以看见在几个有美丽月色的地图里,一个全身顶级输出装备的成男,旁边有着一个医师萝莉,他们坐在一处,摆着赏月的姿势停留在那里,似乎从未动过。

评论(4)
热度(10)

© 汤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