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吃aph和灵能
菊厨耀厨极东厨,请注意顺序、
冷战厨、东欧百合厨,基本不吃露中。
灵能是厨茂厨律厨师匠,顺序+1
影山骨科和茂灵
经常换id头像,多数作品请戳tag桂花糖年糕

(极东)在当下我如是说

-极东国设注意
-大概是一个沉迷二次的菊吧
-年糕出品

原来我也是喜欢过一个人的啊。

突然欣慰地笑了起来,笑着就哭了出来。

原来,我喜欢的人,已经不在了啊。

不在于任何一处,高价也没有人找得出他来。

我很想念您呐,耀君什么时候会回来呢?

-

本田菊,某可以说是传说阶级的宅男,据说离上一次走出家门搞事已经过了百年有余。

那次搞事,让他在某些国家非常非常惹人憎恶。那已经不是单纯的搞事了,可以说是某种程度上的自爆,伤了别人也伤了自己,没有什么可以说的。

本田宅男在近年有一个爱好,即为沉迷某隐匿在荧幕之中的二次元世界。

在那里,对他来说相当放松,差点忘了自己本来是谁,是在干嘛的。

一想起来,就觉得分外怨念。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加油吧,本田先生。

“所以菊大大是什么不可告人的黑暗势力的领主么?( ´•౪•`)”

“啊,这么说的话,在下大概可以算半个吧w”

某动漫杂志的采访中,本田如是说。

我大概是半个黑暗领主吧,耀君一定也是这么讨厌我的。

我浪费了他所有在和平时代的温柔和过于放肆的天真,可能……他连一点感情都没有给予过我吧,一切都是我想得太多。

是在下太天真,还是耀君太单纯呢?

不好意思,又自称在下了,请略过吧,无论是谁在黑暗之中窥探我的感情。

可能是我太幼小,也可能是耀君太掉以轻心。

幼时的我,大概不是现在的样子吧。

在内心保有绝对的温柔和信任,面子上却不给人一丝机会的残酷的孩子。

某种设定上来说,我爱您,耀君。

我原来也是爱过一个人的。

我知道他的名字,可是我不说。

“菊太太????”

“?????”

黑暗中的荧幕上出现了大波的问号,大概是我发了很久的呆吧。

“不好意思,在下刚才走神了,真是万分抱歉!!!”

什么时候会真心地对耀君说出这句话呢,希望有一天吧。

评论(2)
热度(33)

© 汤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