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吃aph和灵能
菊厨耀厨极东厨,请注意顺序、
冷战厨、东欧百合厨,基本不吃露中。
灵能是厨茂厨律厨师匠,顺序+1
影山骨科和茂灵
经常换id头像,多数作品请戳tag桂花糖年糕

(极东)逃离(1)

-极东非国设注意,含微量金钱、露白(所以他们的组合名字是啥qwq),有角色死亡,一切虚构
-长篇连载
-年糕出品

看着面前刚刚被狼狈地赶进这个房间的亚/洲男人,王耀粗略地打量了几眼:黑色的短发,苍白而瘦弱,佝偻着背。

身上没有任何像是受伤的样子,看起来小不过十五六岁,大不过三十岁上下。可能是发现王耀看他吧,这个青年也抬头望向他,一双乌黑的眼睛毫无神采。

“我叫王耀,中/国人。”王耀简短地介绍了一下。对方沉默了一会,回答:“不知道您会不会恨在下,但在下确实是一个日/本人,本田菊。”

“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如果你不想说,可以不说。我是代替我曾经的爱人进来的”

“……在下……是因为逃生的赛事来这里的。”

不管怎么样,他们开始一问一答起来,这个日本人意外地毫无遮掩,跟他说话的方式和行为态度极其不符。

……

“我家里还有一个妹妹和两个弟弟,还好他们没有被牵连进来……至于那个人。”王耀垂下眼,“他已经死了,在我顶替他进入这里之后,在门口被人枪杀了。”

“十分抱歉…在下可能触到您的不快了。在下曾经也有一个妹妹,但她现在已经死去了,在在下的故国。她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整齐的头发微微随着他的低头垂下一点,是那样干净,“在下从没有过爱人,曾经也就交过一两个性/伴侣。”

气氛好像有点尴尬,本田菊咳嗽了一声,扭过了头去,耳根有一点微微发红。

王耀没有丝毫搭理他的意思,垂下的眼中满是对于过去回忆的痛苦。如果可以,他其实不愿相信那个阳光的美国男孩会以那样的死法死去……

湾湾和濠镜、嘉龙三个孩子因为亲戚的刻意隐瞒,从来没有来探望过他;原来同室的俄/罗/斯人的妹妹也因为对哥哥扭曲的爱慕而顶替参与这场关于死亡的比赛,而哥哥却离开了这里……

王耀永远也忘不了在一瞬间看见那个浅金色头发的姑娘时,她冷漠的态度和与其冰霜一般外表毫无相似之处的火热的紫色眼睛,里面装着对兄长的无限爱意。

他能够理解这个姑娘,也知道这是一次与她哥哥永远诀别的决定——只为了让哥哥离开这里,离开得远远的,不再有生命的威胁。

这是一场可怕的比赛,你必须在这里生存,不能退出比赛。外界会通过电视等途径传播剪辑过的视频,一旦选手死亡,都会谣传称带伤下场。如果你能够生存下来,就会获得一个实现任意愿望的机会。如果不愿继续参加比赛,要么有人代替上场,要么就死。

那个前文提到的女孩,现在已经拼到了进度榜的第十四名,被观众称为“白/俄/罗/斯玫瑰”,她不仅是美丽的冰雪,也是能够将人斩杀的利刃。

现在是休息的夜晚,所有人都会被带回离自己最近、绝对安全的基地,除非你有把握,可以申请夜晚继续进发——比赛是逃生游戏一般,你必须在无比困难的境地之下离开这里,到达终点。比赛分为三个部分,初赛,进阶赛,最终赛,那个有着“白/俄/罗/斯玫瑰”之称的女孩最近已经进入了进阶赛。

而在现在,王耀和本田菊仍然处于初赛的中段,离逃离这里还有不短的距离。

黎明来到还有六个小时,现在是基地时间,二十二点十七分,选手王耀和本田菊存活。

评论
热度(14)

© 汤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