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吃aph和灵能
菊厨耀厨极东厨,请注意顺序、
冷战厨、东欧百合厨,基本不吃露中。
灵能是厨茂厨律厨师匠,顺序+1
影山骨科和茂灵
经常换id头像,多数作品请戳tag桂花糖年糕

(极东)时间

-极东国设注意,子菊的时候
-段子
-周更

什么是时间呢?他想。时间是会过去的,兄长大人这么说过。

兄长大人的眼神是那么悲伤,因为他看见了他所亲近的人流出不断的汩汩的鲜血,他也见到了他所交好的其他国家一步步地慢慢消失,他还看见了一个个朝代的兴盛与覆灭。

那么,时间为什么那么令人痛苦呢?

他不知道,可是他也明白失去妻子的白发老翁曾在夜里哭泣,也明白为什么几个和他有类似的身份的哥哥会消失,还明白为什么自己有时受伤了也复原不了。

也许我有一天也会接受“时间”的洗礼吧。菊这么想。他既不畏惧消失,也不担忧此后他的家人会是怎样,也许是因为幼年时的孤独寂寞吧,即使他有饱受温情的童年也令他的性格天真到残忍。

他明明知道,他这种意识的存在,不是为了自己的悲欢离合而活,而是为了家人们而活着,他也知道,比他年长许多的兄长大人也曾经受到这样的折磨。

他想要保护兄长大人,让他不必为此忧伤。后来他才发现,这是不可能的。

他还是太天真、太年幼,这使他无法真正地理解王耀所说的话的含义——这使本田菊暴怒——凭什么,凭什么我理解不了他!

他躲在阴暗的地方,看着如阳光般明亮的兄长,知道他也有弱点,即使他残酷,但对于国家来说,他还是太软弱,太慈悲为怀。

幼小的孩子想要知道,如果更加残忍,是否就能够保护兄长。

最后他们所留得下忘不掉的只有干脆的伤疤和洗不掉的血迹,他们两败俱伤。他们的过往是一首诗,他们的现在是一块碎布,拼凑不成画面。

雨静悄悄地下,也不知道洗不洗的干净白衣被玷污的色彩。

评论
热度(9)

© 汤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