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吃aph和灵能
菊厨耀厨极东厨,请注意顺序、
冷战厨、东欧百合厨,基本不吃露中。
灵能是厨茂厨律厨师匠,顺序+1
影山骨科和茂灵
经常换id头像,多数作品请戳tag桂花糖年糕

(极东)关于在下所爱者的消失

-国家意识体消失梗,极东国设注意
-短小
-年糕出品

你听得到吗?他在哭泣,尽管这是违背了别人对他的看法的。即使不是打在水泥地上,那泪滴还是那么地清晰,像任何液体滴下的痕迹。

他知道国家意识体会消失,他也知道王耀终究会消失,有人会取而代之,他不是没想到有这么快,而是他始终还是没有放下心中的隔阂。

他还想说,对不起,我爱你,再见。

不是含蓄难懂的语句,而是直白地说。他知道王耀可能会被吓走,也可能会摸摸他的头,说小菊你的心意我一直知道哦,但我还是不能答应你——

因为国家之间,可是不能有爱情的哦。

他甚至可以预想到王耀唇边的微笑,和轻轻张开嘴唇的样子,他也慢慢地,嘴唇颤抖着,一字一句地复述这句话:

“国家之间⋯⋯是不能有爱情的⋯⋯”

他闭上眼,虽然眼前早已是模糊的一片,松开抱着头的双手,紧紧地靠着墙壁。

他从未那么恨自己所拥有的那两套黑白军装,他也从未那么渴望再次在王耀面前穿上自己曾屡次穿着的那套紫色衣装。

即使他在投降的时候,早已明白了这么走是错的,他也愿意向其他人承认错误,可是对着王耀,就什么也说不出了。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王耀仍然恨着他,在听到这句话之后,不屑地转头就走,让本田菊清晰地明白他们之间的血海深仇有那么、那么的多。

他不可能再次与他在同一片土地上眺望一轮清月,这次是真的不行了。

耀君已经死了、耀君已经死了、耀君已经死了、耀君已经死了、耀君已经死了、耀君已经死了、耀君已经死了、会有人把耀君取而代之、会有人把耀君取而代之、会有人把耀君取而代之⋯⋯

他突然那么地恨那个即将出现的人,就好像是他杀死了王耀,虽然他知道自己是错的。

他会有着耀君那样的、灿金的眼睛么?大概是不会的吧,也许是红色的?毕竟国旗就是鲜红的呢,可是金色的星星不是更加尊贵么?啊,还是好恨这个即将出现的人啊⋯⋯

他觉得自己的脑子完全就是混乱的,他也知道在这个房间里,谁都有可能发现他。

他恨这种自己无法掌控的感觉,这些都不是他想要看到的最好的结果,难道、自己这个国家,所有都是错误的么?

明明每个国家、每个人都在按着自己的人生行走啊,为什么,他和王耀就始终迷惘在漩涡里呢?

“在下好恨自己⋯⋯也好恨耀君呐⋯⋯”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汤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