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吃aph和灵能
菊厨耀厨极东厨,请注意顺序、
冷战厨、东欧百合厨,基本不吃露中。
灵能是厨茂厨律厨师匠,顺序+1
影山骨科和茂灵
经常换id头像,多数作品请戳tag桂花糖年糕

(极东)下雨

-极东非国设注意
-段子
-年糕

雨是暂且不会停的了,避雨的人躲在公交站台里,缩在小小的一方天地。

他在等王耀,但是不知道他在哪一辆77路公交车上。也许是因为节日漆上红色新年广告的一辆,也可能是一辆颠簸的绿色老车子。

他怕王耀已经走了,于是他掏出手机,没有未接来电。

希望耀君还没有回到家,本田菊这样想着,又把身上的羽绒服的拉链往上拉了一点,让人有些喘不过气来。

已经是新年了,这么快,就好像做了一个梦一样。但他也怕这就是梦,最后自己也不过是一只蝴蝶罢了。

王耀身体从今年开始就不怎么好,最近越发吃不下饭,本就比旁人稍瘦些的身形更显得病弱。

啊啊,耀君应该会带了伞吧,如果没带,在下也是有再备一把的。

本田看了看自己身边靠在站台广告牌上的两把伞,一把黄的,一把红的。再来一把绿色的就是红绿灯了呢,这么想着类似的话,一边又抬眼望去对面的车站。

对面的车站有很多人在那里等车,也可能是避雨吧,总之就是挨挨挤挤地在那个站台里,就像远处望去的林立的大楼一样。

对面邻居的窗户外面挂了一只鸟笼,他突然想起这事来。里面有只黄毛绿顶的鸟,简直就像是戴了顶绿帽。

这又是因为什么呢?没头没尾,尤为可笑。

耀君到底会不会来呢?毕竟他没有接到在下的电话。

本田看看被雨水晕出一片深色的鞋尖,蓦地觉得没有吃饭的欲望,不如说没有什么饥饿的感觉。

也许这真的是梦吧,梦里,大概是不会饿的。那耀君真的是真实的吗?还是我在等一个已经死去的仰慕对象与暗恋的人?

听不见雨落地的声音,但是感觉得到雨天的冰冷黏腻。

在下也不是那么讨厌雨天,只不过觉得雨天应该用来睡觉罢了,抱着枕头,多么舒服。

有点困啊。可这还只是黄昏。

觉得呼吸都慢了下来,好像嗓子眼里马上就会冒出一个哈欠。似乎听得到远方一个幼童的哭声,和洒水车播放歌曲的声音,以及锅碗瓢盆碰撞的声音。

如果长时间地合上眼睛,会怎么样呢?

评论(2)
热度(12)

© 汤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