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吃aph和灵能
菊厨耀厨极东厨,请注意顺序、
冷战厨、东欧百合厨,基本不吃露中。
灵能是厨茂厨律厨师匠,顺序+1
影山骨科和茂灵
经常换id头像,多数作品请戳tag桂花糖年糕

(all耀+仏)王耀的裙子们1

-all耀向,一条裙子一个故事,国设大概,欢乐向
-这次写关于弗朗西斯的裙子的故事,恶搞向
-欠更补偿,因为复习不写实在良心不安,于是把手机从我爹那里摸过来补更
-年糕出品

王耀是一个男孩子,但是他有很多小裙子,特别是lo裙,基本都是本田菊和弗朗西斯送的,这次暂且不提某菊,先讲一讲弗朗西斯这个众国公认的变态先生。
曾经王耀是打死不穿裙子的,只有一次过节的时候因为被人掌握了羞耻的照片所以被迫穿了次改过的旗袍。
所以当收到法/国寄来的小裙子的时候,他的内心是抗拒的,但因为他送了一套绘满滚滚的甜系lo过来,王耀虽然蛋疼,还是被这条裙子吸引了。
谁叫滚滚这么可爱阿鲁!
他在事后是这么说的,亚细亚其他人表示不信。
湾湾:“大哥肯定是因为内心深处的少女魂被激起了才穿的!不过我不吃美食组,所以这次就不出本子了!”
好像有什么不对的地方,难道湾湾你以前是专职出本子的吗?请务必给我来一打!
那条裙子确实很可爱,粉色的背心裙,带着少女心prpr的蕾丝,然后上面各种形态的滚滚实在太可爱了啊啊啊!
然后王耀就十分羞耻地试穿了这条裙子,还在穿衣镜前转来转去,欣赏自己帅màn气miào的身姿。果不其然,被某个裸奔狂魔雇来的一位先生拍到了,这张照片在下一次的世界会议上被印刷得十分大并且数量极其之多地贴在走廊和会议室里,令老王的心情十分崩溃。
“不带这么玩的阿鲁!”王耀觉得自己很委屈。
但是众人的反应使弗朗西斯十分受用。
菊花花捂着鼻子用另一只手比了一个大拇指;
阿尔肥表示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本HERO第一次觉得王耀穿女装那么可爱;
死扛魔法师摸摸自己的鼻子,若有所思,他好像觉得自己穿裙子应该也会萌萌哒的;
某只水管熊表示这样的小耀只能让他一个人看,并且表示下次也送一条富有俄/罗/斯风情的裙子给王耀穿穿;
花夫妇强势围观,路德维希觉得回家路上自己应该再买几斤胃药,费里西安诺表示他小时候也穿过小裙子,然后被某个忘记是谁的人以为是女孩子过;
弗朗西斯从此以后便接连不断地开始给王耀买裙子穿,并且带动了本田菊的热情,一起买买买画画画。
结果王耀也适应了穿裙子的生活。

评论(6)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汤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