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吃aph和灵能
菊厨耀厨极东厨,请注意顺序、
冷战厨、东欧百合厨,基本不吃露中。
灵能是厨茂厨律厨师匠,顺序+1
影山骨科和茂灵
经常换id头像,多数作品请戳tag桂花糖年糕

(杂事)最近真的好烦(更文通知和致歉)

-来自年糕的吐槽

今天刚考完两门,下周一考完。但是还是不能全身心地产粮,因为放假几天之后结业典礼,然后庆祝毕业的活动,七月五号去考新生分班考⋯⋯抱歉跟一位亲说不是毕业考,因为猜得出来我多大。
然后十一号开始每天上五个小时培训班,上午八点开始上英语,中间吃饭休息,然后接着上数学,最后和跟我一个地方陪训的cp回家(*/ω\*)我cp真的很可爱好吗!穿裙子的时候最萌了!
周六日休息,大概两天里面可以产完5000字,暑假我大概主产短篇,副产一个长篇,有空产几个段子。
七月底结束培训,回老家,家里没网络,我会存好稿子晚上去亲戚家蹭网发文回评。
所以评论会晚很多,八九点左右,抱歉。
然后点文系列的四篇,一篇已经产了三千字,大概周日产完写黑白菊x耀的;这两篇写完之后写另外一位亲点的菊耀,我已经想好写什么梗了;最后那个本来是九百字的all耀开车决定延长,可能会变成all耀系列永不完结的车。
还有,这里贴吧没有发过文,只有汤圆搬运过几篇,id也叫桂花糖年糕。对了,最近想要扩列,如果有亲要和我扩列请私信我,我发马化腾给亲。
请不要大意地催更吧!你们忘记我还有一个二十题了么orz,我一般都是日更,如有拖更会发一篇来请假的。
暑假有时候可能不会日更,不过会带上欠的更一起发。请大家原谅。
这里随时可以点段子,一般会看梗好不好写来决定什么时候写,一周内产出,不开车,不吃露中、菊湾。
这里段子600-900左右,短篇7500-1500左右,长篇不定,可能会弃删文。
这里年糕,站tag抱歉

评论(12)
热度(1)

© 汤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