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吃aph和灵能
菊厨耀厨极东厨,请注意顺序、
冷战厨、东欧百合厨,基本不吃露中。
灵能是厨茂厨律厨师匠,顺序+1
影山骨科和茂灵
经常换id头像,多数作品请戳tag桂花糖年糕

(极东)如果我会鬼畜你会爱我吗?

-b站up主梗
-极东非国设注意
-摸鱼
-段子
-年糕出品

王耀热爱着鬼畜,于是他成为了一个鬼畜区的up主——现在他正嚼吧着自家母上做的馅饼,一边点开了之前收藏的一个视频准备更深地研究怎样鬼畜才能让孩子爱♂上♂学♂习。
毕竟他是一个热爱学习的新人up不是吗?
在所有鬼畜区up主里,他最欣赏的就是一位叫做小菊花妈妈课堂的鬼畜up。他做的鬼畜视频真是惊天地泣鬼神,长期盘踞鬼畜区前八,让新人哭着跪倒在他的运动裤下。
他现在看的视频就是这位大大做的。
讲的是那百玩不腻的金坷垃。
在观摩大大视频的时候突然来了一条消息提醒,显示他的视频有人回复了。
王耀怀着激动的心情点开了网页,然后觉得这不是惊喜而是惊吓了。
woc,菊花太太给我回复了!不过为什么说自己在我家门口?该不会是高仿吧?尼玛还真是菊花太太!方⋯⋯
王耀经过了上述心情变化之后听见母上喊自己出去,他恍恍惚惚地离开桌前,晃到了房间外面。
“小耀,你去开个门!”“哦⋯⋯”
开门之前,耀哥的心情是忐忑不安的,生怕还真是菊花太太⋯⋯
结果,开门一看,的确有一只菊花,不过是只叫做本田菊的菊花。
“小菊,有事找我么?”
门外穿着红色运动服的男孩说了一句让日后回忆起这句话时的王耀大笑不止:
“如果我会鬼畜你会爱我吗?”

评论(2)
热度(29)

© 汤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