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吃aph和灵能
菊厨耀厨极东厨,请注意顺序、
冷战厨、东欧百合厨,基本不吃露中。
灵能是厨茂厨律厨师匠,顺序+1
影山骨科和茂灵
经常换id头像,多数作品请戳tag桂花糖年糕

(极东)无法原谅

-一个妹子点的耀菊向扑克设
-感谢妹子支持我
-极东非国设注意
-儿童节第二更
-段子
-来自年糕

在小时候的本田菊眼里,黑桃Jack王耀是神一样的存在。
那时他刚被王耀的仆侍带回王家,是一个消瘦胆怯的孩子。身材矮小,穿一件勉强干净的深色和服,终日在管事安排的小院子里足不出户,沉默而安静,根本不像一个小孩子。
然后,有一天,他第一次见到了王耀。
是在初秋,王耀那日刚从战场上赶回来,匆匆披上朝服就又去宫中向两个王汇报战况了,在半夜的时候终于得以休息,回到府中。
本田菊那日本应像往日一般早早枕着月光入眠,却鬼使神差地想要去看看院外是怎么样的,恰好碰上了王耀。
在王耀眼里,那日月光美好,仆人按他吩咐栽下的菊也恰好盛放,绽出浅紫烟黄琉璃般的色彩,而站在花丛前的小小少年瘦弱却站的笔直,紫色的宽大衣服像是披在身上的,越发显得孩子惹人疼爱。
本田菊也看到了王耀,慌忙正过身子,不知所措地看着他。
他现在已经记不太清了,唯一清晰如旧的就是那日男人略有哑意的嗓子:“以后,你就叫菊吧,可以么?”
后来,在少年时期的本田菊眼里,王耀虽然值得他敬重,但却也是一个讨厌的人。
先是府中其他的孩子说他长得像女孩子,再是作为外交官的弗朗西斯先生打趣说他深得王耀宠爱,难怪没有妻子或未婚妻。
这些都不算打紧,可王耀在一日醉酒之后,真的做出了那样让他讨厌的事情。
本田菊一辈子也忘不了,那日自己无助的哭喊,和下/身剧烈的疼痛,以及自己从镜中映出的无神绝望的眼睛。
王耀在清醒过来之后发现自己做了再也弥补不了的错事,只是低低地说了一声对不起,然后把本田菊的屋子装饰得更加华丽,其余什么也没有做,也没有再见过他一面,即使在府中偶然相遇,也只是低着头匆匆离开。
少年的本田菊更加缄默了,他只是每天画画,画的毫无例外都是水墨的草木,原来还会画一个穿红衣的人,现在原本应站着人的画面中空无一物。
青年的本田菊离开了这里,离开之前,在王耀的背上用太刀留下了一道长长的伤疤。
王耀那日没有反抗,他没有像往日一样穿着盔甲,只是一件艳红的外袍披在外面,只是在本田菊下刀的时候,他盯着他漠然的眼睛,说了一句话:“小菊,你还是这么恨我,也对,你也应该那么恨我。”
本田菊没什么动静,只是侧过脸说:“不要叫在下小菊,这不过只是王耀先生欠在下的罢了。”
后来,王耀死了,死在了征战之中,杀死他的,正是红心国的Queen,菊。
最终他还是留下了他给的名字。

评论(5)
热度(11)

© 汤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