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吃aph和灵能
菊厨耀厨极东厨,请注意顺序、
冷战厨、东欧百合厨,基本不吃露中。
灵能是厨茂厨律厨师匠,顺序+1
影山骨科和茂灵
经常换id头像,多数作品请戳tag桂花糖年糕

(极东)活在回忆里的人

-极东国设
-今天二更
-段子
-年糕出品

王耀一直觉得自己活在当下,从不会为了过去的事情计较,而是每一天吵吵闹闹快快乐乐地活着;本田菊也觉得自己活在当下,他再也不会去为了别人在月下饮酒,而只是因为自己想喝罢了。
开着世界会议的时候,王耀会自以为搞笑地追着阿尔弗雷德讨债,待在伊万旁边喊他老大哥,然后嫌弃地看着他们闹翻,然后再拿来自己做的中华点心救火。
而本田菊只是安安静静地看着王耀,看着他跳梁小丑似得掩盖心情,以为自己已经绝了自己对他的感情,只会机械地思考一切榨干别人利益的机会。
但他们仍旧会在不经意的时刻想起彼此。
王耀在与湾湾闹翻的时候,有过一段时间的恐慌,他怕湾湾也像那个人一样走了。
本田菊在桌前画画的时候,总会不小心把人物画成一个低马尾刘海三七分的人,眉眼间竟都是像极了那个人的样子。
他们总是活在回忆里,他们不知道自己是否已经老了。

评论
热度(9)

© 汤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