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吃aph和灵能
菊厨耀厨极东厨,请注意顺序、
冷战厨、东欧百合厨,基本不吃露中。
灵能是厨茂厨律厨师匠,顺序+1
影山骨科和茂灵
经常换id头像,多数作品请戳tag桂花糖年糕

(极东)迟来的端午

-极东非国设注意,不是小甜饼
-超短篇
-年糕出品

“在下永远地痛失了他。”

他眼睛里一片漆黑,溶不进一丝痛苦,也溶不进一毫深情。

但是却让那个人不知不觉地沉溺在那片黑色之中,渐渐沉没。

这世界上不会有两全的方法,能够告知他对他的爱意,也能够完成他的使命。

不过是两厢情愿罢了。

不过是他们之间的血海深仇,浓情蜜意罢了。

不管生而为何,他们最后都会留不得一点情谊,直面深渊,也直面彼此。可以叹息的,也就只有恩怨缠绵罢了。

-“你还记得吗,我的妹妹。”

他始终记得王耀说出这一句话的神色,半分痛恨,半分是他看不透的复杂,凝铸在他琥珀一样的眼眸里。

他手上滴着水,还沾着糯米,刚刚包完的粽子结实地被捆着,碧色的粽叶下是晶莹的糯米和馅料。

那水滴立刻在他眼里变成了那个阳光温暖的下午,王耀手臂上滴滴答答流个不停的血水,全是从被他半搂着的穿着裙装的女孩身上流下的。

粉色被涸得深一块浅一块,粘结在白皙的皮肤上,上肢无力地垂悬在半空中。

可惜啊,那么好的阳光,那么好的女孩。

他神色恍惚,像是想起了他们身上如出一辙温柔甜蜜的香气,也像是想起了女孩鬓发上别着的花朵,如同她一样在最好的时候绽放着。

“菊,我知道……”绿色的粽叶在不断的猜忌下成为灰色。

“哥哥……”这一个端午,怕是过不成了,他突然觉得身上的短袖太过薄了,想念起了厚厚的羽绒服。

王耀绝对无法容忍杀害他亲人的人,本田菊不禁觉得自己如此熟练,肯定是有无数个不成功的轮回做铺垫,尽管这一次也是失败的。

他本来想一个个地谋害掉那些人,却不知道“耀君”至始至终都知道,都明白,真是天道好轮回啊。

“那么,也请耀君也杀死在下吧……”

迷离的香气萦绕在身侧,其实,无论是如何的香气,在他薄弱的嗅觉中,都是甜美的。

恍惚,恍惚,最终凝成一滴泪水,落在浅色的地板上,在听到王耀那句话的时候,他就已经站了起来。

他跌跌撞撞地冲进他们共同拥有的房间里,纯白的棉袜在地板上摩擦。墙壁上挂着两把长刀,一把是他的,来自另一端的国度,一把是王耀的,出产自他自身的国度。

他毫无犹豫地取下了属于王耀的那一把,又一步一步地走回王耀面前,郑重地做出了交握的姿态。

王耀没有什么表情,摸了摸那把刀的刀鞘。接过去,也回到房间,回神已经取来了那把菊的刀。

“你自己办吧。”

“好。”

那把刀没有了结本田菊,却插进了王耀柔软的腹部,重又抽出来。剧烈的疼痛让王耀也顿了一顿,不知怎么也露出一个虚幻的笑容,跌进本田的怀里。

“原来如此……”
“菊一直是这样的人啊……我居然忘了……”

“在下才要敬佩耀君的坚强啊……无论是现在,还是永夜里……”缓缓收紧了臂弯,让王耀固定在他的怀里。

“菊……你知道的,他们知道这不是自杀……”

“在下明白的。”
“下一次您也要努力啊,不要再碰见在下了……”因为我也会再一次地伤害你。

“嗯。”
“不要说话了。”

端午节,不再是节日,至少对于他们来说。

评论(3)
热度(17)

© 汤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