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吃aph和灵能
菊厨耀厨极东厨,请注意顺序、
冷战厨、东欧百合厨,基本不吃露中。
灵能是厨茂厨律厨师匠,顺序+1
影山骨科和茂灵
经常换id头像,多数作品请戳tag桂花糖年糕

(极东)你我

-刚刚好一千字……
-极东非国设注意
-年糕出品

全知全能的人在某个唯心论者眼里是不存在的,为了更好地说明这个对社会没有什么贡献的人的经历,我决定以“我”这个人称代词来叙述这个故事。

如果你能够接受我这个无耻混乱之人的讲述,那么看下去吧。

希望我能够写完这篇东西——

我是一个没有什么用的普通人,我始终认为自己生存于自身的幻觉之中。

我大概在现实之中是一只蚂蚁吧,或者是一只凝固于琥珀之中的蟑螂。

我害怕,害怕我身边的你只是我的幻觉。我怕我说出这个论点,你们都会瞬间扭曲,我重回现实之中,永远凝滞。

今天,你还是我的幻觉。

你的眉眼是我幻想出来的,你的记忆是我幻想出来的,人类根本就不存在于此间。

我害怕未知,我也敬仰未知。

我坚信自己窥探到了世界的本质,我们都是一群外置储存设备,请容我解说完这个理论。

我创造了这个世界,或者说是外部世界的我创造了这个世界,我是他的一个分身,可是我毫不自觉。

我很喜欢这个世界,蓝色的会变幻的天空,褐色的土地,金色滚烫的沙滩——因为这个世界本就是我自己按照自己的喜好创造的啊!!

我是这个世界最大的记忆元件,所以我拥有了外部世界的我的部分性格……

我们的职责就是替外部世界的我储存他的记忆,相当于我们是他的大脑的记忆储存区。

我回想起了那个炎炎夏日的课堂,我和我的同学的科学课。

我走上讲台,说:

“我认为这个宇宙也是跟星球一样是圆形的,对于在这个宇宙之外的宇宙来说,我们的宇宙只是它的一个星球,而我们只是星球中的一粒尘埃。”

“而我们的地球上的一粒沙,也会是一个星球,地球本身即为一个宇宙……”

台下的同学哄堂大笑,我不知道怎么面对他们。

我知道老师要讲的宇宙是怎么样的,但我坚信着这才是宇宙。

我一步跨下了讲台,无措地回到了座位上。

我不承认你的宇宙,我这么想,但不敢对老师说。

一瞬间恶心到想吐,扭曲到几乎变成一条缠绕的海带,想要趴在地上打滚。

我觉得自己大概已经死了,死于扭曲混乱之中。

我恨着什么,我为什么会存在于“你”的世界——我颤抖着快哭了出来。

我不想存在于这个世界。我第一次有了丢弃这个躯壳的欲望。

不论我是什么,快去死吧!

我被这个想法打动了,打算实施。

我还是不敢。这是我第一次失败的自杀,之后还有好多次。

——

我有一点写不下去了,太恶心了,这个人。

我讨厌这个人。

比我还要恶心的人。

哦,忘了说,这个人是我的弟弟。我不喜欢他,可以说是非常讨厌。

也不知道他想要把这些话告诉谁,居然放到了我的桌子上。

尽管违心,但还是祝愿他能够把这个信息传递到那个人身边吧。

评论
热度(2)

© 汤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