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吃aph和灵能
菊厨耀厨极东厨,请注意顺序、
冷战厨、东欧百合厨,基本不吃露中。
灵能是厨茂厨律厨师匠,顺序+1
影山骨科和茂灵
经常换id头像,多数作品请戳tag桂花糖年糕

(脑洞)最茂最

看到b站某有最茂最倾向的甜甜圈洞,突然激动。

好像LOFTER还没有人写过最茂最呢……想写……

大概就是我想不起来你是谁,但是我很在意这件事。

你无时不刻侵扰着我的灵魂,像是一颗蛀牙给我带来的疼痛。

我不知道我对你做出了什么事,我也不知道你是否存在。

也许你的不存在,就是我来毁灭的。

你还醒着么?

评论(1)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汤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