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吃aph和灵能
菊厨耀厨极东厨,请注意顺序、
冷战厨、东欧百合厨,基本不吃露中。
灵能是厨茂厨律厨师匠,顺序+1
影山骨科和茂灵
经常换id头像,多数作品请戳tag桂花糖年糕

(律茂)夏天了

-律茂,骨科情节严重
-年糕出品

突然开始燥热。

明明是夏天的夜晚,从窗外吹来的却是清凉的风和不知名昆虫的鸣叫。

他的身体开始燥热。

有什么在黑暗里躁动,翻涌着,像一片黑色的海,但它们之上没有金箔一般的月光碎散地铺着。

月光肯定是有人剪碎了的,他瘫在床上,平息燥热的同时舒展着四肢,摸索探求着凉意。

他还是热,被套里已经掏空了棉絮。

窗帘外是一个半亮的夜晚,光亮像是唯一可以救赎的神。神可以把他带离这里。

哥哥,是我的珍宝。哥哥,是最好的人啊。

他又燥热起来,翻滚在床上不得安宁。

真是的,明明是单身,何必买一张双人床来让我彻夜难眠。

他觉得哥哥做的每一件事都在无意地勾引他。

我最喜欢哥哥了,但我害怕他。

我怕……我会在他的手下粉身碎骨。

真的,哥哥,是一个非常可爱的人。

黑色的头发,比我软,摩挲着像是一顶抹了大量护发素的假发。很粗暴的说法吧。

脸很白,四肢也很纤细,我喜欢哥哥面无表情的样子,因为我喜欢他在迷惘之中活着的样子。

我们谁都没有认清自己啊,哥哥。

好热,好热。

想起他柔软的脸颊,他把脸压在枕头上,似乎想在这点柔软中寻找当时的感觉。

大概是触感吧?

他不小心嘴唇碰到了他的脸颊,很柔软,不是粗糙,也不是细腻。

我想要和他睡在一张床上。他知道这是浇灭什么的办法。

因为当他们之间的距离突然拉近之时,他会突然明白,哥哥就是哥哥。

无论再怎么靠近,他们都有着相似的血脉。他们,永远不能跨过门槛。

门槛,门槛,寺庙里高高的门槛,木头的,已经开裂,但是被蹭得油亮,光滑了一样。

评论(4)
热度(87)

© 汤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