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吃aph和灵能
菊厨耀厨极东厨,请注意顺序、
冷战厨、东欧百合厨,基本不吃露中。
灵能是厨茂厨律厨师匠,顺序+1
影山骨科和茂灵
经常换id头像,多数作品请戳tag桂花糖年糕

【极东】网恋

qwq虐哭了

NANtur:

永远不会爱上对方的情人
双人视角


1.【牡】
我是王耀,是一个正常人。除了不会死以外和其他普通人没什么不同的。
因为我是“中/国”的意识体。
和花中诞生的小精灵类似吧。
当然我可比他们高级多了。【笑】


但是最近,我网恋了。
对方不知道是男是女。


2.【樱】
在下是本田菊,是个变态。
但在下认为作为一个日本人,变态没什么错。
所以在下围观了日本本子进化史这件事也什么错都没有。
为什么在下能围观进化史?
啊,因为我就是“日/本”。


但是最近,我网恋了
我知道对方是个可爱的男孩子,但我控制不住。


3.【牡】
我的网恋对象是个非常活泼的人。总是能拉着我聊上几个小时。
我已经很老了,所以我很喜欢这种活泼的孩子。
但在长期的交谈后,我对那孩子的感情开始变质了。


完蛋了,我感觉我要和我曾经的弟弟一样,变成一个变态了。


4.【樱】
我的网恋对象是个非常温柔的人,可能比我大几岁,但这并不影响我喜欢他。
可能是因为我以前的哥哥就是这样一个温柔的人,所以会下意识的对同类型的人有好感。
恋兄情节?
没有哦,毕竟只是曾经的哥哥了。


我只是喜欢温柔的人罢了。
是的,我只是喜欢温柔的人罢了。


5.【牡】
关于恋爱,我没什么好讲的。你们也应该都能想到。
无非就是你撩我一下我撩你一下。
然后撩着撩着,
就不对味了。


以及今天久违地见到了从前的弟弟。
长高了不少,但他就是个人渣。
不,或许叫国渣更恰当?
…………
但他过得很好。
我还是挺开心的。
作为一个曾经的哥哥来讲。
只是曾经。


6.【樱】
今天见到了从前的哥哥。
他看起来还是一样的年轻,但我却不一样了。
我在长高,变强。总有一天我能长得比他高,然后俯视他。
这就是我一直所想要的。
也许那时候他还是会笑着摸我的头说很欣慰吧。


嗤,我在做梦吗。


到家已经很晚了,怕打扰到牡,我只对他说了一句晚安。
但奇怪的是他一直没有回我。
算了,睡吧。


7.【牡】
今天提出了交往。我觉得自己真TM帅。
嗯,对方是个男孩子没错。果然我已经是一个gaygay的人了。


对了,明天我们面基。
啊,光是想着就觉得很开心呢。
期待。


8.【樱】
对方提出了交往,我自然是毫不犹豫的同意了。
然后我们决定明天面基。


感觉心里很紧张,或许我需要几个和果子冷静一下。
等着明天。


9.【牡】
面基很愉快。


10.【樱】
面基很愉快。


——————————————
好了不想看反转的可以停了。









11.【牡】
哈。
开玩笑的。
我根本没去面基。
我早就知道他是本田了。
我耍了他半年。
但我还是恨他,恨不得他死掉。
感觉我仿佛都能看见他一个人坐在情侣桌上的尴尬模样。
感觉我一闭上眼睛都能看见这幅光景。
没什么事情能比看他倒霉更让我开心的事了。


对,我就是恶劣。


12.【樱】
我知道他是谁。
他是王耀。
是……我亏欠很多的哥哥。
我知道他知道我就是我。他肯定不会去的。
听起来好像有点绕。
但是没关系。
我知道为什么就可以。


【小天使聊天室】
牡:哇啊啊啊啊,抱歉樱酱,今天突然有事没办去……


樱:没关系的,在下也刚好有点事呢


13.【牡】【樱】
今天也聊的很愉快呢^v^


骗·你·的

评论
热度(38)

© 汤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