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吃aph和灵能
菊厨耀厨极东厨,请注意顺序、
冷战厨、东欧百合厨,基本不吃露中。
灵能是厨茂厨律厨师匠,顺序+1
影山骨科和茂灵
经常换id头像,多数作品请戳tag桂花糖年糕

(极东)寻找森林

-极东非国设注意
-年糕出品

风轻轻沙沙地吹过这片森林,一簇簇的浓绿似乎没有尽头。

他迁居于这片森林,没有边际一般的森林。他并非不想出去,而是无法离开这里。

他在这里,等待一个人。这个人不时地会闯入这里,有时寻得到这里,有时却迷失于这片森林,跌跌撞撞地离开这里。

每一次离开,或归来,他都像是第一次来一样。

被困在绿色里的王耀嗤嗤地笑起来,直到流出了眼泪。

***

“耀桑一直住在这里么?”对面的青年安静地坐在他的对面,很安静,似乎没有这个苍白的身影存在,黑色的发帘在垂下眼睛时遮住了青年墨黑的眼睛。

“嗯,对啊。小菊要尝一下我这里的茶吗?”他也笑笑,很开朗的样子。也不顾他是否回答了问题就转身到背后的八斗柜里翻找茶叶。

不久便升起并不明显的茶香,他又重新回到青年的对面。

他们之间像是隔了一层烟雾,轻而易举就能挥去却没有人先抬起手。没有人说话。

“诶呀小菊喜欢桂花糕吗?要不要尝一点?”又是类似的话题,自己都要对自己感到厌烦,每一年都是这样啊,明明知道你的紧张。

一座无故出现在森林里的屋子,里面却像是在现代常见的设置,还有人居住并十分热情地接待,怎么想怎么诡异。

“不用了耀桑……在下虽然感到抱歉但还是要告辞了。请问耀桑可以带在下走出这片森林吗?十分抱歉但还是这样说了……”打断了他的话,“当然可以阿鲁,我现在就可以带小菊离开这里,但是小菊以后都要忘了这里呢……”

说到最后声音越来越小,估计菊他都没有听到呢。

***

这个似秋似夏的季节,他又见了他一面。

蝉还在尽自己最后一份力撕扯着嗓子,希望第二年他不要再来了,虽然这是宿命的必然。

无论是下一年,还是再下一年,他都会闯入这片森林。

王耀在这里等待一个人,每一年都在等,他再也没有离开过这一片浓绿的森林。

评论
热度(8)

© 汤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