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吃aph和灵能
菊厨耀厨极东厨,请注意顺序、
冷战厨、东欧百合厨,基本不吃露中。
灵能是厨茂厨律厨师匠,顺序+1
影山骨科和茂灵
经常换id头像,多数作品请戳tag桂花糖年糕

(极东)红蔷薇

-极东国设,偏耀菊向
-年糕出品

红蔷薇

我手捧蔷薇,为你献礼。我无法感觉到火盆与冰块的区别,也无法分辨蔷薇与玫瑰,但我知道,你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我的爱人,菊。

我不能确定我是否生存在于这个世界上,我也无法明白你为何总是蜷缩在漆黑的角落。

我无法伤害你,我的爱人,菊。

我与你曾在刀尖上回旋舞蹈,迂回曲折,你费尽心机,我精疲力竭。谁也不肯停下这场战争。

你我,都不服输。

你说过的话,我已经记得不甚清楚,模糊不清。但一句句哥哥却深深地刻在了心底,从把你带回家的那一刻起,你就是我的弟弟。

你不甘心,我也轻蔑,只当是小孩子的把戏。

自作自受,苦尽未曾甘来。

浓烈呛喉的一碗酒,看不清楚眼前的色彩,我也记不清你的面容。珍惜之人的脸庞,反而没有普通朋友那样在记忆里有固定的面容。

眼前时而出现你幼时的模样,一团孩气,但眼睛里还是没有一丝光彩。让人想起一个词,心如死灰。

菊啊,你为什么总是没有一丝表情与神色呢。虽然看得透你的心思,但还是令人感到不适。

菊,你为何会是这样的一般模样呢?

夜半虫鸣,曾经某个拥有篝火与热闹的夜晚分外肆意。我拉着你还是孩子的手,与你走过一条条长街,走过一个漫漫长夜。

后来我便没有再去见过你,你也在不知不觉中变了记忆里的模样。

他们说你靠打渔为生,他们说你被我们围剿,他们说你要来了。

我与你,皆非阶下囚。

那几年,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我无法接受想象这一切,尽管这是真是的,我也虚弱不堪。

看,我对你,坦诚相待。

红蔷薇,红蔷薇,红艳的花瓣,不知去了哪里。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汤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