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吃aph和灵能
菊厨耀厨极东厨,请注意顺序、
冷战厨、东欧百合厨,基本不吃露中。
灵能是厨茂厨律厨师匠,顺序+1
影山骨科和茂灵
经常换id头像,多数作品请戳tag桂花糖年糕

(极东)红色

-极东国设注意
-段子
-年糕出品

本田这辈子大抵是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了,但作为一个国家,大概也没有什么“一辈子”的说法了。

大概,只要不是再次发动战争或者上司脑子一抽解散这个家,他就不会灭亡了。

这仿佛是轻描淡写的一件事,几千年,就这么过去了,没有再什么简单的事了。值得惦念的,大概只有一抹初遇的绿色和令他厌恶的红色了。

红色,红色,很适合他,但是本田看见这刺痛双眼般的颜色,便从心底感受到不快。

这抹色彩,深埋在他心底之中,片片红艳,令他惶恐不安,感受到无端的愤怒。就好像这一抹红色预警着他会从他身边站起来,离开他一样。

无数次的逃离与背叛,心中受到深深的折磨,也许做的一切都是对的,也许是错的,他看不见未来,也回不到过去。

自最后的最后,他从未见过彼岸的人不曾穿过红衣,他也忘记了自己是否也穿过红衣,只记得这种颜色刺目耀眼,不会属于他。

如果有什么花会被他所厌恶,大概是不会的,自己与他有天壤之别,厌恶着自己所不喜的一切。

他讨厌远在极寒之处的某个斯拉夫人,也不怎么喜欢那个活力四射到令人精疲力竭的美/国人,大概除了王耀,他没有什么特别注意过那么长时间的另一个国家了。

他看不见,也不愿看见王耀曾和谁发生过什么,他就像是一个追逐幻影的傻子,也许他想要看见的王耀是不可能存在的吧。

就好像雨水永远会有一部分落在地上一样,他的理智也被摔在地上,四分五裂。

滴滴答答,不知道是雨,还是谁的血。

评论
热度(13)

© 汤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