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吃aph和灵能
菊厨耀厨极东厨,请注意顺序、
冷战厨、东欧百合厨,基本不吃露中。
灵能是厨茂厨律厨师匠,顺序+1
影山骨科和茂灵
经常换id头像,多数作品请戳tag桂花糖年糕

(极东)看不见的一切

-极东非国设注意,含微量h
-超短篇
-年糕出品

关于看不见的一切/

什么都看不见,好像什么都看得见,明摆着不能见到的生物也在我的视野里飘荡,带着点晦暗的光亮。

也许在这样并不阴森的黑暗里我是看得见我的手指的吧,但是我不愿举起手去看看自己的手指的形状。我的身边没有人,我躺在床上,用夏天的薄被包裹起除了头颅的任何部分。

正因为身边没有任何熟悉的人与我安枕而眠,我才感到害怕与微不可查的兴奋,也不敢伸出手来。

我不知道我看见的是什么,是幻觉,还是光影,模糊又看得出来影子,像一只头漂浮在天花板上,也像是一个趴在衣柜顶上的暗红色小人,不管怎样,我都觉得它们在注视着我,不怀好意地想把我拉入地狱。

我这时分外想念本田菊,可惜他已经走了。

我又裹紧了一点自己的身体,在夏日开着空调的晚上,我仍觉得足尖冰冷,微微的麻感传上脚踝与背脊。

本田经常睡在我床的右侧,只是安静地躺在那里,没有什么动作。我在感觉不到安全的时候会靠近他,把他一边的手臂拉来环于我的身侧,感觉到活人的温暖令我觉得格外安心。

也许这种温暖是我的错觉吧,毕竟他是我亲自送走的。

我什么都不怕,也什么都怕。

关于见不到的人/

我的名字也许你们知道,也许你们不知道,还可能听到过与我相同的名字,无可否认,我叫王耀。

我曾有过几个弟妹,唯一不是亲的只有本田菊,那个讨人厌的孩子。

不是别人给他的评价,而是我对他的感觉,但我还是很喜爱他。不一样的喜欢。

也许这是不被允许的,有悖伦常的,但是我还是把他留了下来,尽管他后来走了。

作为听众的你们,需要无时不刻地记住,也许你们听到的不是正确的,这只是我一个人的观点。

一件关于强行的事情在自述者的眼里是愉悦的,别人听着他的主观想法可能也会觉得这是美好的爱情故事。

不知道本田还会不会回来,深夜躺在床上,我觉得我很清醒,又觉得自己是在做一场幻梦,就像菊他说得那样,真是有趣而令人厌恶,哈。

我不确定自己是否还活着,也许在过去我早已死了,现在我只是一点意识——一个不知道自己是否活着的人?还是魂灵?

我的记忆里没有什么令人觉得记忆深刻的东西,唯一色彩鲜艳的只是我和弟妹们在一起的日子,就连和本田他在一起的时候也只是浅淡的生活。

奇怪的是,本田菊也没有对这种不该存在的恋爱感到反感,也许我和他都是怪人吧——不过是截然不同的怪人。

我深深爱着能够给我带来浓墨重彩的一瞬的一切,我渴望索取着本田他的一切,我热爱着他顶撞我的时候满头汗水的样子,我会看见无数彩色的虚拟出来斑驳在我眼前闪现,我爱着这种感觉,也许这是对他的利用吧,我是这么觉得的。

关于套上狗链/

后来为了寻求更大的乐趣,我们开始在这事里加入暴力与虐待的成分。我们之间没有什么“安全词”的存在,我们追求着带来快乐的一切方法。

也许,他根本就不应该拥有我这样淫/秽的兄长。

尽管他和我一样喜欢这样,我们是相爱的,我这样固执地认为。

⋯⋯

啊啊,我的头又开始痛了,本田菊已经死在王耀手里了,我怎么还这样糊涂呢?


评论(6)
热度(10)

© 汤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