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吃aph和灵能
菊厨耀厨极东厨,请注意顺序、
冷战厨、东欧百合厨,基本不吃露中。
灵能是厨茂厨律厨师匠,顺序+1
影山骨科和茂灵
经常换id头像,多数作品请戳tag桂花糖年糕

(瞎写)如果把自己带入菊会怎么样

-极东红色向红色恋人设定国设
-瞎几把写
-年糕瞎写

可能王耀真的是和伊万布拉金斯基先生在一起才会快乐吧,打完这行字突然不知道要不要在“万”和“布”之间打上一个点。

王耀在在下面前一直都是端着个兄长的架子照顾着大家,一定很累吧?而布拉金斯基总是能够让耀桑露出不一样的神情,好像他的眸子一瞬间活得更加绚丽精彩了一样。而在下只让耀桑感到愤怒或欣慰或恨其不争。

大概就只有那么几种神情吧,在下有些恍惚。在下是王桑的弟弟,在下不能做出有悖伦常的事情,即使只是王桑硬认的干弟弟也不行,在下不能破坏已经碎裂了几次的亲情——是啊,王耀一直不知道在下对他纠结而深刻的感觉吧。

在下一直很恨耀君也很爱耀君,真的,这绝对是真的,耀君曾经那么地爱护在下,现在却摒之如弃履,冰冷的神情使在下恨他,在下却又病态地忘不掉他对在下的奋起之后的践踏。

明明是我对不住他!!在下真是个完完全全的心理抖M!在下所做的,只不过是为了让耀桑看见我罢了!这也是借口⋯⋯究竟什么不是借口呢?⋯⋯在下所做的一切,都是错的吧⋯⋯

评论
热度(9)

© 汤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