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吃aph和灵能
菊厨耀厨极东厨,请注意顺序、
冷战厨、东欧百合厨,基本不吃露中。
灵能是厨茂厨律厨师匠,顺序+1
影山骨科和茂灵
经常换id头像,多数作品请戳tag桂花糖年糕

(极东)虚假

-极东国设注意,抗日/侵华有提及,少量红色组
-段子
-年糕出品

本田菊从来都是一个只追求一瞬繁华的人,他可以为了虚妄的繁荣前景而付出一切,丝毫不吝啬自己的一切。

王耀曾经很不支持本田菊这样的想法,但是本田菊固执的认为他这样可以取得他想要的永恒。

王耀还想过,只要自己一直护着这个长不大的弟弟,就可以避免他做出什么错误来。

但是谁也没想到,最后引火上身的却是他自己,也许王耀根本不应该把那个小小孩捡回来,最后弄成个当时几乎完全没落的下场。

此后,谁都知道他们形同陌路。

也许他们从未原谅过彼此与对方,也许王耀早已宽恕了,但是本田菊还是活在自己编制的噩梦里。

这是以彼此的爱与信任做的赌注,本田菊输了,也许王耀认为这不过是毫无前景的虚假的喜欢,但是本田菊到最后还是认为这是爱情。

后来王耀和一个俄/国毛子在一起啦,他们似乎真的再也没有交集了,但是本田菊还是心心念念着王耀,近乎疯魔。

本田菊笑着说,这个世界,这一切,不过是对自己的报复,也许他看见的不过只是一片虚空,但是他却死死地认定了这个也许并不存在的人。

费里西安诺不知道本田菊想的都是些什么,本田菊也不明白费里西安诺所做的一切都有着什么意义。

他们都坚定着自己认定的幸福,一个活得非常快乐,一个终日将自己囚禁在十分疯狂危险的思想里,再也不能真正地见到自己所爱的那个“耀君”。

也许他们只是观念不同吧,不论是本田菊和费里西安诺,还是本田菊与王耀。

可能这只是本田菊被封藏的思念,也许王耀和那篇竹林早已不存在于这个世界。

即使王耀还活着,本田菊也配不上这个高贵自由的精灵似得人。

也许每个纠缠的梦境里,用尽所有力气奔跑的还是一个孩子的菊,哭着想要找到什么的菊,已经就是后来的本田菊了。

那个本田菊,在王耀看来,是冷血无情,为了利益任何事都不顾的人或者国家吧。

也许会在某一个平行的时空里,王耀会和本田菊在一起吧。那个时候,他们应该都释然了吧?本田菊时常那么猜测。

和耀桑在一起的布拉金斯基先生一定很幸福吧。

评论
热度(17)

© 汤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