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吃aph和灵能
菊厨耀厨极东厨,请注意顺序、
冷战厨、东欧百合厨,基本不吃露中。
灵能是厨茂厨律厨师匠,顺序+1
影山骨科和茂灵
经常换id头像,多数作品请戳tag桂花糖年糕

(极东)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极东非国设毕业设
-真的,这也是我想对某位弗雷德先生说的话,希望你能遇见生命里最美的花朵,结局私心he
-段子,年糕出品

王耀握着手机有点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感觉脑袋里空空荡荡的,就像是有谁把全部的一切都偷走丢掉了,只有一片空白。
他不知道要不要发给本田菊这条信息,明明都已经在备忘录里编辑好了,复制下来却不知道要不要粘贴在对话框里。
喜欢的人的头像是一片灰色,头像一直是初始分配的系统头像,绿色的黑板配上白粉笔画的企鹅。
王耀半靠在沙发上,感到深深的无力与浅淡的悲伤。明明都已经是考试的前一天了,自己却迎着夏日猛烈的阳光纠结要不要跟一个最多只能再见两次面的暗恋对象告白,而且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他前面几次告白都以失败告终。第一次是在课上传了一张纸条给当时还是自己同桌的本田菊,在逼问他有没有暗恋对象之后说了一句小声的我喜欢你,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听见,反正没有拒绝。
然后王耀就自作多情一般地以为他们是含蓄的爱情关系,直到本田菊后来亲口否认了,他才知道自己错得有多么离谱。
第二次就在今年,一个多月之前。他抄了一首不长不短的情诗,字很漂亮。又洋洋洒洒偷偷摸摸地在家长眼皮子底下飚了三千多字的告白信,在一个周五的午后交给了本田菊,但是却嘴贱地解释说是真心话大冒险。年少的暗恋对象没有说什么,只是默默收下了那首诗,把信纸还给了王耀。
那场告白确实源于一次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但是他从未后悔。
他看见英'国人翠绿的眼睛慢慢地望向自己,问他是否要完成这场大冒险时,他听见自己的心脏跳动在尘埃里,声响分外清晰。
王耀说:“我愿意。”就好像是在嵌着彩色玻璃的大教堂所作出的承诺。
然后他仍然不知道本田菊的态度。
于是他决定最后再告白一次。
他最后还是把那几条信息发了过去,尽管他知道本田菊不常上这个软件。
第二天本田菊什么也没有说,就跟以往一样。
时光就像一条蜿蜒曲折的小溪,它最终还是要流去。
到最后毕业典礼上,他只希望本田菊能够遇见属于自己的那一朵花。
过了两个星期,本田菊偶有兴致打开那个交流工具,发现了很多条来自王耀的信息。无一例外都是在述说着喜爱的心情,当他快要翻完的时候,王耀有发来了一条信息。
“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如果我们还会再见,我希望我能够正大光明地对你说:嘿老兄弟好巧啊!我还是单身,要不我们凑合凑合?”
本田菊笑了,蜜意一直延伸到眼角眉梢。
他回复:“好的,在下答应你。”
谁也不知道本田菊是否一直开着隐身。

评论(3)
热度(27)

© 汤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