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吃aph和灵能
菊厨耀厨极东厨,请注意顺序、
冷战厨、东欧百合厨,基本不吃露中。
灵能是厨茂厨律厨师匠,顺序+1
影山骨科和茂灵
经常换id头像,多数作品请戳tag桂花糖年糕

(味音痴)沉溺

-味音痴非国设注意。之前标题有误谢谢指出
-段子
-年糕出品

他不知道一切的开始,但他明白一切的结束。他明明知道会有那样的结局,但是他还是选择沉溺,即使他有办法从那片蓝得难以言说的海里浮起。
亚瑟·柯克兰遇见了阿尔弗雷德·F·琼斯,他已经忘记了第一次见面是因为什么事,也忘记了他们什么时候成为了恋人一般的彼此,但他看得见没有未来的深渊。亚瑟知道这片像是海一样的蓝色深渊是危险的,但他还是忍不住自己的渴望一跃而下,什么都没有留下。
留下什么也没有必要,因为他看不见任何人,看不见任何是他朋友或亲人的人,所以留下那些有什么用呢?即使他要跃下深渊,他也没有必要为了减轻负担把那些回忆舍去。
在他陷入狂热的恋爱之后,视野之中没有什么不再是蓝色,也没有什么不是深渊。柯克兰走在现实与虚幻之间的深渊和蓝色边缘,如履薄冰。
他知道跨进那条深渊他就与别人再不同了,自身难保,月亮是蓝色的,他的世界也将会是蓝色的。他的骄傲也会深深地受到别人的嘲讽,因为他与那些庸俗无比的人不同。
在一个个深渊之中,只有极个别的人才有在一片看不腻的深深浅浅的蓝色中算是亮眼的色彩。就像住的不远的一位德/国的先生和一个棕发的意/大/利小伙子;还有经常一起品茶的王耀和他不知真假的日/本弟弟本田菊;以及追求王耀不得的俄/国人伊万·布拉金斯基。
他们的色彩是绮丽缤纷的,令人目眩神迷,也许正是这与众不同的色彩、以及像是同类的猜测,大概才使柯克兰和他们成为了朋友。也许他们在自己的世界和视野中也都是同一种色彩吧,亚瑟揣测着这些人们,只是不一定是像他眼睛一样的蓝色,而是更多的色彩。
他不知道这些人算不算是他的朋友,他们会拉着亚瑟和阿尔弗雷德去酒吧喝得醉醺醺的,在亚瑟撒完酒疯之后把他拖回家,第二天柯克兰会发现自己和阿尔弗雷德躺在一张床上,距离近得几乎看得清阿尔弗雷德金色的睫毛。
阿尔弗雷德也毫不介意,经常在醒了之后戳戳也许还没醒来的亚瑟的脸颊,然后被枕边人一巴掌拍下不安分的手,并且踹下床。
也许只是亚瑟·柯克兰单方面地把阿尔弗雷德当成了恋爱的对象,不顾一切地贪婪地跃下那片蓝色深渊,自己再也未能回来,永远地停留在深渊之中。
亚瑟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是一个悲哀的角色,他不知道像是自己这样的人有没有直接放弃生命的,或许在跃下深渊之后后悔的。他认为自己不会主动逃出这片深渊,在很久很久以后,再次证明了他的至死不渝。
亚瑟·柯克兰,最终还是和阿尔弗雷德·F·琼斯葬在了一起。他至死未曾攀过一次深渊的崖壁,忠贞而真诚地爱着琼斯。

评论(12)
热度(11)

© 汤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