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吃aph和灵能
菊厨耀厨极东厨,请注意顺序、
冷战厨、东欧百合厨,基本不吃露中。
灵能是厨茂厨律厨师匠,顺序+1
影山骨科和茂灵
经常换id头像,多数作品请戳tag桂花糖年糕

(极东)高歌

-极东国设注意
-段子
-年糕出品

高歌一曲以赞胜利。
本田菊不知道这对他来说算是讥讽还是嘲笑,雨滴答落着,他心里莫名地产生了烦躁。
在下一直是一个理智的人。他想。
无论是哪一场战斗,还是哪一次谋策,都是他理智的判断。但他搞不懂为什么自己会输,输给了那个突然有了勇气起来的“哥哥”。
他总是觉得雨天是惹人烦躁的,今天也是一样。他坐在某一艘回国的船只上,身上没有穿着那身雪白的军服,而是穿了一套死气沉沉的活像祭奠谁的黑西服。
是的,他是在祭奠,在祭奠消失了的胜望,在祭奠消散的威严,在祭奠曾经亲密的某个人。
他本以为会有其他国家来支援的,没想到他们都声称这是错误的,让人嗤笑的。
明明你们之前不是这样的啊!本田菊默默想着,他的刀已经被收走了,即使他是堂堂一个国家的意识体,即使他也不想做什么。
他有野心,但他累了,他不想对那个男人做些什么了。
他想变成一匹雪白的奔马,向永远不可触及的彼岸奔去,他想看见生命的鲜花,也想看见宏图四展。但他做不到,也懒得去那么做。
本田菊在更年轻一点的时候,别人形容他是一只沉默的狼,永远是蓄势待发的;但他觉得现在的自己老了,他觉得自己的心要比王耀更老,王耀是还会开玩笑的长寿的灵龟,他认为自己是已经被人踩得脏臭的破布,已经没有办法再靠近别人了。
如果他当时没有因为害怕自己最后也成为那个大国的一部分而对自己的兄长作出那些事情的话,会不会比现在好很多,自己仍会在王耀的身边做他乖顺的恭敬的弟弟。
没有“如果”,这句话已经被人说烂了,但是他还是希望,如果真的有另外一个维度的话,请务必拜托另一个本田菊不要那么做。
他实在后悔。
在海的那一边,那个巨龙之国肯定在高唱凯歌吧,他想。

评论(5)
热度(13)

© 汤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