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吃aph和灵能
菊厨耀厨极东厨,请注意顺序、
冷战厨、东欧百合厨,基本不吃露中。
灵能是厨茂厨律厨师匠,顺序+1
影山骨科和茂灵
经常换id头像,多数作品请戳tag桂花糖年糕

(极东)爱恋三天

-极东非国设注意学生设,离毕业还有三天
-这正是我想对我喜欢的男孩子说的,我们还有三天毕业,我不知道他听不听得到我的告白
-好茶友情向,短,段子
-年糕出品

“亚瑟,还有三天,我应该干什么?”我看着站在水泥台阶上的男孩,心中彷徨不安。

“你指的是对本田菊么?”绿色眸子的他面无表情、居高临下,似乎好像根本就不在意这个与他也有一定关联的问题,毕竟阿尔也不知道亚瑟喜欢他。

“当然是表白,笨蛋。”“可是我已经给他写过情书了,你也知道我跟他解释说是真心话大冒险⋯⋯”

“自己嘴贱。”言简意赅,我有点绝望了。

“继续表白,使自己看起来纯洁可爱,而不是像个整日混在街头的知识流氓。”他随后叹了一口气。

我也知道我自己平时经常口爆粗话,翘着个二郎腿,然后一打一个准,除了脸好几乎一无是处。大爷您别说了行不?

我沉默了,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觉得小菊是不喜欢我的,毕竟我那么差劲⋯⋯可能还讨厌我⋯⋯”

“不,至少他不会讨厌你,他不会对讨厌的人说那么多话。”金发的孩子跺了跺脚,企图驱赶讨厌的蚊子。

本田菊一直是我喜欢的人,我们认识了六年,终于要离开了,不知道他会不会有所想念。但是他的同桌一直住在他家楼上,每天一起来学校,我已经快把那个无辜的女孩当成潜在情敌了。

“好了,你回去吧。”亚瑟又往台阶上跨了几步,“今天作业还蛮多的。”“嗯。”

我走了,一路上都在想这弥足珍贵的三天,我想要和他在一起,哪怕只有三天。

爱恋三天,抵得过之前的一切付出。

评论(12)
热度(10)

© 汤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