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吃aph和灵能
菊厨耀厨极东厨,请注意顺序、
冷战厨、东欧百合厨,基本不吃露中。
灵能是厨茂厨律厨师匠,顺序+1
影山骨科和茂灵
经常换id头像,多数作品请戳tag桂花糖年糕

(只有耀)时光与我

-微极东
-半历史向
-王耀国设注意
-年糕出品

王耀觉得自己快要死了,无论是作为国家还是作为一个人。
他觉得自己的眼里全是血糊糊的一片,什么也看不进去,只感觉到光的变化。
他想要抓住什么东西,但他自己也不知道想要抓到什么,也许是那个已经从他身边离开的男孩的衣角,也许是几个弟妹逐渐疏离的感情。
他作为一个泱泱大国,不,也许现在不是了,他已经很久没有想要哭泣过了。
但是他现在想哭,不是因为离开的人,也不是为了现在的屈辱,而是因为他爱自己的人民,不忍心看见他们因为自己而受苦。
他知道现在进攻中国的国家里有很多都是曾经熟悉的,他想要爬起来,但是身上的疼痛使他不得不趴在地上,身上的刀伤、枪伤流出的血浸透了身上红色的外衣,黏在自己的皮肤上,有些许扯动就会感到剧烈的痛。
本田菊曾经形容他像一只不会衰老的黑豹,在夜晚闪烁着金色的瞳光。可是他现在好像老了,他想要起来也起不来了。
但是,他作为华夏,他不能倒下,他必须起来,为了自己的人民负责。他不会去报复本田菊,他只是要重新回到过去那鼎盛的时候。
一个身影扶着沾满灰尘的案几颤颤悠悠地站了起来。那些人真是可笑,我又不是再也起不来了,竟没有一个人看守这个破庙。
他必须⋯⋯靠与以往不同的方式强大起来!
他是王耀,也是中/国!

评论(4)
热度(12)

© 汤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