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吃aph和灵能
菊厨耀厨极东厨,请注意顺序、
冷战厨、东欧百合厨,基本不吃露中。
灵能是厨茂厨律厨师匠,顺序+1
影山骨科和茂灵
经常换id头像,多数作品请戳tag桂花糖年糕

(好茶)毕业临近

-仍旧好茶非国设毕业生设
-第一次写好茶因为学姐喜欢
-还有我好茶只吃耀朝
-老王怎么也写不苏
-微极东,设定亚瑟单向老王小菊双向
-年糕出品

王耀拿着水笔打着哈欠听老师说今天的家庭作业内容,然后往笔记上抄:“⋯⋯还有,第二十九课的同步练习和课堂作业本的总复习⋯⋯”
旁边的亚瑟·柯克兰习惯性地关心了一下同桌:“昨晚很困么?”“是啊,毕竟就要最后的考试了呢。”说完自己也愣了那么一下,这么快⋯⋯?
但也没细想,仍是不停笔地记。
亚瑟却想起的确是近了,不禁有些怔忡,他以至于没收回望向王耀的目光。
王耀有一头深棕色的长发,常常为了方便扎成个马尾,扎高扎低都看心情,不过倒是都很耐看而不显女气;他还有女孩子都会艳羡的长睫毛,坐在窗边的时候阳光常常在他睫下投下一片浅浅的阴影。
这么快,就要和他离别了么。他有点不敢置信地垂下眼帘,自己是这个学年转过来的,满打满算也就和王耀相处了几个月而已。
是啊,这么快就要别离。
而坐在旁边的王耀似乎也在翻开同步练习的时候叹了一口气,喃喃道:“已经是最后一课了啊⋯⋯”
他还没来得及跟本田菊表白,也还没来得及与每一个同学好好相处,道一声谢,也还没有准备毕业册,留下他们每一个人的模样——
时间过得太快,他们都还没有准备好说再见。

评论
热度(3)

© 汤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