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吃aph和灵能
菊厨耀厨极东厨,请注意顺序、
冷战厨、东欧百合厨,基本不吃露中。
灵能是厨茂厨律厨师匠,顺序+1
影山骨科和茂灵
经常换id头像,多数作品请戳tag桂花糖年糕

(仏英)日常情侣虐狗指南3

-对出仏英版了√
-第一次写仏英不妥见谅
-段子向
-仏英非国设情侣注意
-年糕出品

“啊,这么晚了,那个裸奔变态怎么还约我出去。”亚瑟·柯克兰紧了紧脖子上男友送他的方格围巾,看了一眼腕表,关上自家的大门时嘀咕着说。
亚瑟是一名报社的记者,平时不常会休假,今天圣诞节好不容易放一回假,准备好好休息,半夜却被没有同居的男友约出去不知道干嘛。
弗朗西斯·波诺伏瓦正是亚瑟的男友,平时作为一个兼职摄影师,他拍给可爱的小亚瑟很多照片,最后都做成了影集,寄给了亚瑟家。
他今天想要给他亲爱的爱人一个圣诞惊喜。
他特意叫一位姓王的中国朋友带来了他们那里被认为是最绚烂的烟花,还叫亚瑟的表弟阿尔弗雷德弄来了一台古旧但有用的留声机。
然后,当烟花在天空炸响,背后的留声机流淌出优美抒情的乐曲之时,他满意地看见爱人的翠绿眸子里映出任何一块绿宝石也抵不上的美丽光华。
他轻轻抱住了他,用法语和英语重复了两遍:
我爱你。

评论
热度(5)

© 汤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