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汤年糕

jidongjingtu.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00篇文章,1088人喜欢

应用截图

汤年糕

汤年糕

 

(律茂)夏天了

-律茂,骨科情节严重
-年糕出品

突然开始燥热。

明明是夏天的夜晚,从窗外吹来的却是清凉的风和不知名昆虫的鸣叫。

他的身体开始燥热。

有什么在黑暗里躁动,翻涌着,像一片黑色的海,但它们之上没有金箔一般的月光碎散地铺着。

月光肯定是有人剪碎了的,他瘫在床上,平息燥热的同时舒展着四肢,摸索探求着凉意。

他还是热,被套里已经掏空了棉絮。

窗帘外是一个半亮的夜晚,光亮像是唯一可以救赎的神。神可以把他带离这里。

哥哥,是我的珍宝。哥哥,是最好的人啊。

他又燥热起来,翻滚在床上不得安宁。

真是的,明明是单身,何必买一张双人床来让我彻夜难眠。

他觉得哥哥做的每一件事都在无意地勾引他。

我最喜欢哥哥了,但我害怕他。

我怕……我会在他的手下粉身碎骨。

真的,哥哥,是一个非常可爱的人。

黑色的头发,比我软,摩挲着像是一顶抹了大量护发素的假发。很粗暴的说法吧。

脸很白,四肢也很纤细,我喜欢哥哥面无表情的样子,因为我喜欢他在迷惘之中活着的样子。

我们谁都没有认清自己啊,哥哥。

好热,好热。

想起他柔软的脸颊,他把脸压在枕头上,似乎想在这点柔软中寻找当时的感觉。

大概是触感吧?

他不小心嘴唇碰到了他的脸颊,很柔软,不是粗糙,也不是细腻。

我想要和他睡在一张床上。他知道这是浇灭什么的办法。

因为当他们之间的距离突然拉近之时,他会突然明白,哥哥就是哥哥。

无论再怎么靠近,他们都有着相似的血脉。他们,永远不能跨过门槛。

门槛,门槛,寺庙里高高的门槛,木头的,已经开裂,但是被蹭得油亮,光滑了一样。

汤年糕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汤年糕”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